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吃牛排慶祝母親節

2018年05月05日
媽媽下禮拜要去日本玩,今天需要去公司加班趕進度去,寶貝跟著媽媽去公司唸書,小寶和爸爸在家裡。
爸爸是用了那一台新買的吸塵器將家裡的房間清掃了一便,連同除塵蹣的功能一起用。
不可否用的,吸地板吸的乾淨,吸床效果也不錯,但是爸爸還是有點想要把它退回去,因為吸地板時真的只能前進不能後退,如果後退吸就會變得很卡,唯一的缺點,但是對爸爸而言卻是致命性的,哪有吸塵器只能往前,不能往後吸的。
中午時分,爸爸帶小寶去五花馬。
在吃飯的時候,小寶問爸爸說待會兒要去哪裡?她說她不要去賞車。
哈~她怎麼知道爸爸想要去看車。
大概是她跟爸爸單獨在一起時,去賞車的次數比較多一點,哈~
那一台Jaguar的車整體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就不知道車子的妥善率如何。
不過這個業務會做人,連拿了兩瓶汽水請小寶喝,不像去其他車廠,連杯水都沒得喝ㄌㄟ。
賞玩車之後,爸爸去媽媽公司附近的愛買晃晃去。
小寶又在跟爸爸講她想要養小兔子,爸爸都不想理她,之前養了一堆魚還不是都是爸爸在整裡的,要是養兔子之後,那這個兔崽子清大小便的事情一定要又是爸爸在處理了,爸爸幹嘛自找麻煩。
下個禮拜日母親節,媽媽剛好玩回來,應該也不會出去吃,所以今天先出去慶祝。
媽媽說她想要吃牛排,只是一些有名的牛排館都客滿了,我們在家附近的牛排館加減吃。
這一家牛排館換菜單了跟之前有差,現在的牛排吃起來還不錯。
就在結帳的時候老闆娘拿了一個母親節的小禮物送給爸爸,爸爸對著在門口等爸爸的媽媽說:"你剛剛不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送禮物了,其實我是有準備的,就是這一個小包包,價值$1260。"
真是謝謝老闆娘的貼心,解決了爸爸的困擾。
看看時間,我們還買豆花去芳怡家混時間去,這才回家去。
明天媽媽又要去公司加班去,明天一樣按表操課,全家七點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