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騙吃騙喝的一天~

2018年06月05日
今天爸爸和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坐高鐵去台北市的供應商那裡聊天。
爸爸第一次坐高鐵來南港站,整個就是沒有人氣,才早上10點而已說。
供應商的業務來載爸爸去他們公司,短短的十幾分鐘的路程,整個就是沒什麼人車,跟另一頭的台北市差很多ㄋㄟ。
原來供應商的公司的正對面就是京華城,這裡的公共交通運輸系統確實是不太方便。
才講了一個多小時,中午供應商就請爸爸去吃一頓好料的日本料理。
這日本料理的菜色很多都是爸爸沒有吃過的,竟然還有烤牛肉和生牛肉,但是吃的方法和吃生魚片一樣都要沾哇沙米來吃,還真好吃。
供應商看爸爸吃的那麼開心,就說既然爸爸那麼喜歡吃,那就再叫一盤來,所以就又叫了一盤生牛肉過來,爸爸覺得應該是他自己更想要吃吧,呵呵呵∼
吃完再回到他們的公司,也才聊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就去坐高鐵回竹北了。
爸爸先去載小寶下課,看起來小寶對於下午四點就可以回家顯得非常的驚訝,哈∼
今天寶貝也要去補習班補習數學,爸爸直接開車到她學校的後門等她,因為寶貝都沒有接電話。
結果小寶看到過馬路準備要坐公車的姐姐之後,就在車內一直叫著姐姐、姐姐的,寶貝一聽到熟悉的聲音還真嚇了一跳。
爸爸載寶貝去補習班後也沒有立刻回家,就帶小寶沿回家的路去找以後小學的安親班。
由於都是臨時過去,老師們都正忙著課輔的事情,根本沒有人有時間理爸爸。
爸爸就只有拿一些資料回家做參考。
看起來安親和英數補習費用,一個月13,000以上是跑不掉的價錢了,就看時間上要怎麼安排。
今晚終於吃到那一家富霸王的豬腳飯,要是四、五點過去買就賣光了的話,那就真的要譙三字經了。
小寶對爸爸說:"不是已經有去看夏恩了,為什麼還要再看那麼多補習班?"
為什麼小寶對夏恩這樣有好感?是不是說喜歡她的男生也要去夏恩?這得要好好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