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看職棒比賽∼

2018年06月09日
小寶要小一了,最近都很積極在找安親班。
今天早上媽媽帶小寶去安親班試上英文課,爸爸在家整理房子,寶貝則是很努力的在寫功課,因為中午就要去新莊棒球場看棒球。
今天媽媽約了媽媽的兩個同學家庭一起參與,但是是她同學的老公們對自己的小孩進場看球賽,媽媽和她的同學們去找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去。
今天爸爸也帶了芳怡一起去看棒球,芳怡從來沒有進球場看過棒球,所以今天的一切對她而言是很新奇的。
昨天考試放榜,她考了5A 8+,成績很好,今天來球場見見世面。
今天是富邦悍將的【XVIII】18悍將中學主題日,球場下午三點開始就有很多的活動了。
主題日的活動是邀請大家穿制服進場看球賽,有一個男的穿成小丸子,也有一些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級的也穿制服進場,很好笑的。
現在看棒球越來越活潑了,而且都是攜家帶眷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闔家參與的活動,親子間也有共同的話題。
今天富邦悍將對上Lamigo桃猿隊的比賽時時都很精彩,富邦從落後到平手到逆轉勝,高潮不斷,最後富邦悍將贏了,幾個小孩看的可開心了。
看職棒比賽∼_img_1

暑假再帶孩子們去看棒球,但是重點是成績不能再往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