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水果吃到飽的一晚∼

2018年06月11日
媽媽今天下班後就忙著帶小寶去上6:30的鋼琴課。
寶貝今晚則是要上英文家教,所以最閒的人就是爸爸。
爸爸回到家之後就煮了一碗麵條,這也是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以前教爸爸的很簡單的麵條煮法,就是把麵條、蛋、豆瓣醬、香油、鹽巴等這樣子的混合起來。
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說這是他當兵時看外省老兵這樣煮來吃的。
是說不是很營養,但是填飽肚卻是沒問題的,爸爸可是吃了一大碗,自己煮的當然會覺得好吃啊,呵呵呵∼
每個禮拜一是中華職棒的休兵日,爸爸也是無心插柳的轉到體育台去看,結果看到了正在重播上星期六我們家去看的那一場比賽。
親身參與過之後,一些畫面都很熟悉。
等媽媽和小寶回到家後,就看到媽媽她們也帶了一些東西回來吃,就是媽媽的晚餐---雞排。
爸爸不是肚子餓,只是嘴饞而已也,所以也吃了幾塊,小寶一樣跟著吃。
另外媽媽也買了一桶零食回家吃,小寶也沒放過照樣吃。
吃完雞排後媽媽切了芒果給爸爸和小寶吃,但是小寶卻在吃玩芒果之後說她還要吃水蜜桃。
那麼會吃還吃不胖,真的是怪了。
就這樣媽媽又切了一顆水蜜桃給小寶。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NO、NO,洗好澡之後她又拿了一包零食在吃。
要不是打翻了那個袋子把餅乾全灑在地上被爸爸罵而生氣跑掉的話,搞不好那一整包全會被她吃光光@@
小寶打翻餅乾跑掉了,那些掉在地上的餅乾要怎麼辦?還不是爸爸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