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彈鋼琴真的有天份嗎?

2018年06月12日
原本以為今天晚上會變天下雨,結果沒有,但是傍晚的天氣偏涼爽,人在外面確實感覺到舒服。
回到家後媽媽在煮飯,爸爸看到小寶一個人在和室玩遊戲,電燈也沒有打開,這傢伙會不會是自閉兒啊?
她也知道爸爸回來了,但是就是連正眼都沒有瞧爸爸一眼,就只顧著玩玩具。
爸爸對她說:"以前姊姊看到爸爸回來了,都會對爸爸說:"爸爸你回來了。"結果妳都不會。"
聽到後的小寶馬上說:"爸爸你回來了。"
天曉得小寶講的很不乾脆又小聲、重點是:沒正眼對著爸爸說,一切都是很敷衍的。
爸爸換了車鑰匙之後就出門載寶貝下課去。
吃飽後小寶終於願意去練琴了,爸爸在客廳也是有聽到她彈的,彈得不差。
媽媽有說小寶的學習力還真強,每週上課去老師那裡驗收,一次就過了,所以每週老師都教新的進度,不用再花時間重新教。
爸爸也覺得小寶看譜的功力還真的強,以前剛開始學的時候還會去數五線譜上豆豆的位置,現在很少看到她在數,應該已經習慣五線譜上豆豆位置的音。
反正她想學就讓她繼續學,不想學就省下來,錢就讓爸爸拿去買東西吃。
不過學琴的錢不是爸爸在出的,所以就算小寶不學琴,爸爸也沒有多的錢買東西吃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