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砂鍋魚頭∼

2018年06月14日
昨天家裡的冰箱很滿,尤其是冷凍的部分,爸爸不去開冷凍那一層,因為很擔心媽媽好不容易塞進去的東西,要是一打開,會不會瞬間東西掉下來去讓爸爸受傷了?
爸爸的保險保的很重,受益人又是媽媽,哪有那麼簡單就讓媽媽變成富婆,對吧。
其實今天的晚餐吃沙鍋魚頭,是因為冰箱冷凍冰不下的結果,夏天吃這個,沒有冷氣的話,還真的會吃的很辛苦。
爸爸今晚回到家,媽媽已經先載寶貝去補習班複習數學去。
這個砂鍋魚頭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得要吃的很小心,因為都是魚刺,真的是拿命來賭,有種不吃就餓死、吃了也有可能被魚刺給刺死的FU。
家裡的水果那麼多,所以今天的飯後水果是吃芒果,好吃,除了吃媽媽削好的芒果,爸爸可是又去自己吃了一顆芒果,這個品種的芒果真的好吃。
明天的晚餐一樣是吃沙鍋魚頭和芒果,看看這樣的吃法可以持續幾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