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打子宮疫苗∼

2018年06月15日
今天下雨,下一下也好,台灣的水庫也已經沒有剩下幾滴水了。
晚上媽媽要去洗牙齒,爸爸也有接到診所的電話說要寶貝這幾天去打子宮疫苗第二計。
記得寶貝第一次去打第一計疫苗的時候,嚇到哭到不行,診所的護理師都不斷地在安撫她。
當時已經是診所要關門的時候,所以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病人,狂哭的話還不會覺得太丟臉。
今天晚上是八點多的診,要是再像上次一樣狂哭的話,恐怕馬上變網紅,哈∼
出乎意料的,寶貝好像只有眼睛紅紅的而已,並沒有哭,自己應該也會覺得診所那麼多人,自己又是國中生了,應該會很丟臉吧。
今天晚上開始的端午節連假,由於寶貝快要期末考了,所以爸爸決定自己回屏東去。
問了小寶要不要一起回屏東,可是她一直沒辦法做決定,那就由爸爸來幫她做決定,這三天她和媽媽一樣就待在新竹,爸爸自己一個人回去就好。
就在爸爸整理衣服的時候,媽媽突然丟了小寶的衣服給爸爸,爸爸還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小寶願意跟爸爸回去,媽媽是跟她說了什麼讓她改變心意了?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不要到了晚上又要找媽媽。
明天可是要早上四點半就要起床了,因為寶貝的大姨他們五點要出發囉。
看小寶也是很堅定的意思,應該是玩真的了,那就帶小寶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