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回竹北∼

2018年06月17日
爸爸早上和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在家附近散步、聊天,就在九點多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早上小寶跟著出去看她二堂姊的羽球比賽,她的伯母先回家後對爸爸說了小寶在車上講話。
小寶問她的伯母說姐姐幾點要比賽?小寶的伯母說不知道。
結果小寶聽到後就說:"昨天倚羚姐姐說她不知道要跟誰比,然後你也不知道幾點要比賽,你們兩個人腦袋是在裝什麼的?"
這個實在是太好笑了,因為爸爸的大嫂說小寶一副就是大人的說話語氣和表情。
問她為什麼會這樣講,她說上次練畢業跳舞的時候,她沒有跳好,老師就是這樣罵她的,哈哈哈∼
中午寶貝的伯母下廚煮了一堆素食,還不錯吃。
爸爸擔心小寶因為無肉不歡的不想要吃飯,原本打算出門去買滷肉飯給她吃,沒想到爸爸把素食夾給她吃之後,她就欲罷不能的一直吃吃吃。
吃完一碗繼續要了第二碗,看來這素食還真的蠻對胃的。
下午爸爸帶小寶去環球百貨玩電動玩具去,只因為她覺得無聊,回到家之後又玩踢球的遊戲,還是因為她說她還是很無聊。
連爸爸準備好行李準備要回竹北時,她還要求再去繼續踢幾顆球,這樣她才甘願要回竹北。
今天的天氣不好,持續下雨,爸爸台鐵到新左營轉高鐵回竹北去。
跟媽媽她們聯絡之後,知道媽媽和朋友一起在華泰名品城逛街。
就這樣約好一起到達新竹高鐵站的時間,到時再一起回家。
這兩天的屏東行小寶算乖,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想媽媽,只是比較多的時間說她無聊想要玩。
以後也許我們家可以分組,就是爸爸和小寶一組,媽媽和寶貝一組,各自玩各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