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知道原因了∼

2018年06月20日
晚上爸爸出門買明天的早餐去,天氣很涼爽,騎車很舒服的。
騎著騎著就發現了怎麼那麼多名車在路上跑?
買好麵包走出來,就看到幾台名車的車主,看起來都是上班族剛下班的FU。
爸爸頓時恍然大悟,終於知道為什麼爸爸買不起名車了,原因就是太準時下班了,呵呵呵。
經過夾娃娃店,爸爸進去看了一下,就只看到店裡一個年輕人在夾娃娃。
後來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走進來和夾娃娃的年青人講話,原來是樓上八樓的小孩,之後就又離開了。
這年輕人也是很猛,一大盒的10元硬幣,真的是卯起來投,簡直是不把錢當錢看。
看他夾的速度這麼快,真的是不把錢當錢看。
不會像爸爸這種人,錢投下去後,都還要瞄一下找一下適當的位置之後再去按按鈕。
爸爸看那傢伙1分鐘內就不知道燒掉十幾20個硬幣了,看起來都是要拼保夾的。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不知道賺錢的辛苦,但上街頭陳抗只領22K薪水的聲音倒是很大聲。
年輕人有問題,父母親也有責任,都幾點了還放任自己的小孩在夾娃娃店裡面大肆揮霍,這錢是哪裡來的?
爸爸看夾娃娃的年輕人都是要夾一些公仔,實在是搞不清楚那些公仔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還花那麼多錢就是要夾到。
回到家之後,至少看到自己的小孩在讀書,也知道自己的小孩對於花錢還蠻節制的。
那些夾娃娃店的台主,若是本身也是個有孩子的爸媽,站在旁邊看到那些年輕人狂投錢,內心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經濟不好,一堆店都倒光光,大人沒地方消費,換來的是一堆夾娃娃店,卻變成了小孩狂敗家的地方。
台灣這個只會鬥爭、自我沉淪的政府,看到了這樣的狀況也無力改善,還期望我們的下一代會有什麼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