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吃火鍋∼

2018年06月23日
原本今天爸爸想要帶小寶去南投妖怪村玩的,因為爸爸公司要去那裡擺攤,爸爸想搭便車,順便支開小寶,讓寶貝可以在家好好玩。
問她要不要去,她說她已經跟媽媽分開很久了,她再想看看要不要去。
小寶會這樣回答,那是因為上星期回阿彌陀佛阿公家,她和媽媽已經分開過一次了,呵呵呵。
最後沒有成行,因為工程師的車要載很多東西,沒有小寶的位置,所以爸爸帶小寶去妖怪村的計劃只能取消了。
早上帶寶貝去補習班之後,爸爸媽媽在補習班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又去樓上的HOLA逛一逛,逛到寶貝下課。
反正都要期末考了,也別想要去哪裡玩。
家附近的這一家煮流火鍋店重新裝潢後,最近又開始營業了。
晚上約了芳怡他們一家人一起過去吃,結果怎麼越改越回去了?
這一家的肉很多,確實可以讓我們吃的很飽,可是吃火鍋就是要配氣泡飲料吃的才過癮,畢竟火鍋很重口味又油膩的。
先前這一家只提供茶類和果汁的選擇,吃火鍋配這種飲料真的很不對味,不是嗎,爸爸當時有跟的店家反應了這一件事。
重新營業後,是有氣泡飲可以喝了,可是一人僅限一杯,要續杯的話還要再加錢@@
爸爸這一杯飲料可是很快就喝完了,寶貝和小寶貝都很貼心的把她們自己的飲料倒給爸爸喝。
看來有意見的不只我們這一桌,鄰桌的客人自己去火鍋店旁邊的Coco飲料店買了一堆飲料進來配,這會不會太諷刺了啊?
結帳的時候爸爸很不客氣的對店員說了,開得那麼大間的火鍋店,卻用這種小本的經營模式,是怕因為無限供應飲料被喝倒是吧?
吃完回到家,芳怡進書房幫寶貝解答不會的功課,明天也已經約好了芳怡來家裡陪寶貝溫習功課,有不懂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問芳怡就好,就算臨時抱佛腳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