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逛菜市場∼

2018年06月24日
早上爸爸起床後自己一個人去逛菜市場,其實傳統市場裡面有很多可以看的東西。
爸爸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就是東看看、西看看的,純粹就是逛逛而已。
只是.....等到回到家後,原本帶出門的800元沒剩多少錢,哈哈哈∼
媽媽說爸爸的腦波很弱,市場裡面叫賣的東西,人家隨便唬一唬就當真的買回家了,結果回家自己用的時候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芳怡早上來家裡陪著寶貝溫習功課,希望可以幫忙到寶貝。
中午又和芳怡一家人出去吃個飯,天氣很熱,寶貝又要考試了,也沒想要去哪裡,還是載寶貝回家去看書比較實際點了。
下午的時間裡,寶貝繼續溫習功課,小寶玩她自己的玩具,爸爸媽媽睡午覺去,互不干擾。
今天的晚餐精彩了,幾乎是雞肉大餐,怎麼說呢,就是鳳梨苦瓜雞湯、炸雞屁股,還有一盤雞腩胇,另外還有一盤爸爸早上買的蔬菜,也有一盤是寶貝阿舅寄來的魚,看今天晚上的晚餐是不是很豐富呢?
爸爸公司的中餐便當都很難吃,晚上也準備了明天要帶去公司蒸的便當。
不僅如此,下午去楓康超市買的西瓜也變成了今晚的飯後水果了,天曉得冰箱裡面還有一堆水果,真的是飽到讓爸爸趕緊去吸地板、拖地運動去。
不這樣做的話,真的不知道吃下去的這些東西何時才能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