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洗照片∼

2018年06月25日
媽媽說今天下班的時候要帶小寶去拍照,準備要換護照用的。
爸爸今天下班回到家就只看到寶貝一個人在家吃晚餐,問她媽媽去哪裡了,她說不知道。
這孩子到了叛逆期,越來越不能溝通,也越來越不想跟爸爸媽媽講話,然後成績一團亂,真不知道該要怎樣教育這孩子。
爸爸開始吃晚餐後不久,小寶回來了,就看到她的頭髮有特別的整理過。
一看到爸爸,小寶就很開心的說她去拍照。
今天晚上爸爸出門去幫寶貝洗照片,就是學校功課要用的。
其實下班回到家前,爸爸有先去家旁邊的萊爾富去沖洗相片,只是那一家的機器壞掉了,所以爸爸吃飯完之後出門去離家比較遠的萊爾富洗相片去。
原本排在爸爸前面的一對母子不會用機器,應該說他們搞錯機器,反而是爸爸先把相片給洗好了。
爸爸對他們說要幫他們操作機器,這時那位媽媽問爸爸說小孩是不是七一二的學生?
爸爸回說:"你是指成功國中嗎?"
那位媽媽說:"對",她說她兒子也是七一二的。
爸爸問了一下名字,基本上不認識這個人,也可以說寶貝的同學爸爸沒有一個認識的。
回到家後爸爸對寶貝說有碰到她同學的媽媽,並且把那個男生的名字告訴寶貝,她聽完後就說是她們班的"笑"長,大概是喜歡搞笑吧。
要睡覺前寶貝問爸爸三題數學,爸爸沒有一題解的出來的。
爸爸要寶貝趕緊拍照LINE給她表姊姐看看,爸爸都快要50歲了,也不是數理本科系的,真的不要期望爸爸還會解國中數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