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看牙齒∼

2018年06月27日
今天下午媽媽可忙了,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先帶小寶去上鋼琴課,之後又帶小寶去牙齒例行檢查。
後來有聽媽媽說小寶今天花了媽媽將近2000元,辦護照的1100元,另外一筆是今天看牙齒的800元。
為什麼要辦護照?也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爸爸問了一下為什麼看個牙醫還要自費?
媽媽說小寶後排有一顆感覺有很多黑點,懷疑已經是蛀牙的現象,因為那一顆牙齒要很晚才會換牙,所以乾脆補一補。
這就讓爸爸覺得更奇怪,補牙幹嘛還要自費?
媽媽說那一顆牙齒是沒有健保有給付的。
蛤,補牙沒補助?這真的讓爸爸長知識了,牙齒原來也有卑賤之分啊@@
不過小寶的牙齒跟姐姐比起來真的比較脆弱。
爸爸現在依然在培養小寶吃完東西漱口或刷牙的習慣。
好習慣的養成不容易,但是看寶貝以前都被爸爸這樣逼,現在國中了才一顆蛀牙,免去看牙醫的痛苦。
所以小寶要開始換牙了,也得要逼她養成這樣的習慣,這也是爸爸一直很堅持的。
寶貝今天考第一天的期末考,看她在家裡好像都不當一回事,考好考爛在她的臉上都看不出來,還是根本沒有去學校考?
明天再考一天就放暑假了,就可以安排去哪裡玩了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