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現賺40萬∼

2018年06月28日
爸爸今天下班時間一到就離開公司回家去,因為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就是要去仲介那裡簽約。
不是要買房子,是要去買車位。
仲介已經跟賣方講定了車位80萬成交。
其實在這幾天裡面,爸爸也問了很多人竹北的車位大概多少錢。
現在買到的價錢等於是竹北一般機械車位的價格,但是我們社區是平面車位,平面車位是100萬起跳。
農會的主任也說要爸爸趕緊買下來,因為買到賺到。
後來爸爸問的結果是120萬起跳,因為我們社區位於蛋黃區,又是竹北目前升學率最高的成功國中的學區,房價相對抗跌。
去仲介那裡時也有看到一個我們家這個社區歷年來的成交價格表,車位的欄位也都是寫120萬。
基本上房價有砍價的空間,但是車價是不給砍的不二價。
要不是這個案子他們買賣雙方對於房子價格談不攏,要不是買方堅持只要一個車位,逼的賣方一定要切割出一個車位來單獨賣掉,這爸爸也沒機會用80萬的價格買到車位。
幾年前小寶的褓母家想要買車位,但是有個鄰居喊價120萬,小寶的褓母這才放棄。
只是這一次為什麼褓母家沒有出手喊價?他們家上星期出國,現在正在歐洲旅遊,旅費六十萬跑不掉的,對於車位倒是沒聲音,爸爸也覺得很納悶。
一開始放出消息時,房仲喊價130萬,哪有人鳥他,後來倒是一直打電話給爸爸。
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仲介還是一直打電話給爸爸,他的理由是因為爸爸當初是第一個打電話給仲介問細節的人,所以依照排序來聯絡。
爸爸說要把機會讓給別人,因為目前才一輛車,車位對於我們家可有可無,只是還是不死心的一直打電話來。
爸爸後來喊了一口價80萬,賣方不答應就不用再打電話來了,哪知道真的賀成交了@@
昨晚去保全那裡聊天,這才知道還有一戶有出價70萬,但是賣方連考慮都不想。
其實當初媽媽的心中的理想價也是70萬,哈哈哈~
和媽媽商量的結果,那就買下來當做投資,一簽約就賺40萬也是不錯,以後要是真的有買新車了,也有另一個車位可以停。
平常在社區中,其實大家各自忙自己的事,哪會去跟鄰居聊天。
今天在仲介才第一次跟這位已經搬走的鄰居聊天,看來他們現在住的房價超過兩千萬,就算以前她老公在台積電,這房貸壓力應該不小,把舊屋處理掉真的會比較輕鬆點。
基本上他們是賠售,因為三、四年前買的時候是1200多萬,這一次用1180萬脫手。
爸爸想:買個車位給家裡的三台腳踏車放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呢?
寶貝今天考完期末考,回到家完全沒有聽到她講到成績的事情,看來這一次一樣又跟同學爭排名了,爭倒數的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