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全家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2018年06月30日
不久前媽媽上網預定電影院座位,今天我們家九點半就到巨城來準備看電影了,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ㄌㄟ,今天要看的電影是去看恐龍,片名叫做"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媽媽一直約爸爸要去看,爸爸本來不答應的,因為爸爸每天回到家就看到三隻恐龍,這還需要去電影院花錢看嗎?
看過侏羅紀系列的電影,結局大概都一樣,在緊張的時候都是恐龍咬恐龍救了主角。
整體來看還算是個很不錯的電影。
小寶坐在爸爸旁邊,有時候會嚇到一直抓著爸爸的手,而爸爸則是顧著把整個爆米花給吃光光,哈哈哈∼
對了,為什麼看電影就一定要吃爆米花?不能吃炸雞薯條嗎?
看完電影已經是中午12點多的事情了,因為停車時間的問題,就先離開巨城載寶貝去文具店買個文具之後又回到巨城逛街去。
現在我們家逛巨城都有一個固定的模式,就是媽媽和寶貝一組,爸爸和小寶一組各自帶開。
下午的時間爸爸覺得累了,就和小寶在5樓的梯間睡著了。
在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面,爸爸和小寶睡的安穩,媽媽和寶貝也逛的開心。
今天白天的時間裡都在巨城裡面度過的,因為我們可是逛到下午四點多才離開呢。
晚上媽媽約了寶貝台南的表哥一起吃個晚餐聊一聊近況,畢竟在新竹工作兩、三年了,也許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今晚開始華視已經轉播世足賽16強的比賽了,今晚全家一起看了阿根廷和法國的比賽,最後阿根廷被淘汰了。
看了整場比賽,說真的法國真的比較強,不僅人高馬大的,而且年輕速度快,這阿根廷輸的不冤枉了。
所以,阿根廷的明星球員梅西也真的只能吞下眼淚回家看別的國家舉起大力金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