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跌破眼鏡的世足賽∼

2018年07月01日
早上起床看了新聞報導,哇,連葡萄牙都被淘汰了,C羅也提早回家顧小孩去了。
這一屆的世界盃是怎麼回事,那些強隊都提早打包回家。
看來這次世界盃真的如外面的傳言,組頭賺飽飽的,投注的人排隊要跳樓@@
中午芳怡他們約要去大魯閣吃中餐去,爸爸還真的不知道有這一家百貨公司的存在,還以為是在講高雄的大魯閣ㄌㄟ。
從停車場一直到樓下吃飯的地方,看了一下大概都是以運動為主題的經營方式,確實是跟一般百貨公司不太一樣。
到了吃飯的那一層樓,就看到寶貝的阿丈已經在排隊了。
沒吃過這一家,爸爸直接點了一碗麻辣牛肉麵。
等牛肉麵端來之後,看到裡面料真的是髒話都罵出來了,怎麼一碗要價200元的"牛肉麵",裡面的牛肉竟然是放只了火鍋用的"牛肉片"外加幾片的鴨血?
然後湯頭又非常的麻辣,辣的人非常不舒服,這肯定是化學麻辣包泡的。
真的是越吃越幹,哪有人在用這樣的調味方式在處理牛肉麵,還只是加遇熱之後縮成一小點的牛肉片@@
之後看了一下這家的停車收費,500元抵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要價60元。
難怪一堆人都會想要往巨城去,因為巨城的消費一次可以停三個小時。
就是因為停車太貴,我們吃完後就直接離開了,也沒有想要再多待幾1分鐘。
以後想要來這真的比較難了,除非媽媽想要帶小寶來這裡溜直排輪,倒是很便宜的。
寶貝的大姨約說乾脆去家附近的興隆國小旁的綠地聊天,我們在那裡坐著聊天、吹風,其實這麼熱的天氣到哪裡都是熱,來這裡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晚上媽媽煮了一桌菜,又削了一盤芒果,飽了,真的飽了,而且是飽到都不想要動,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