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足球討論∼

2018年07月02日
下午爸爸打電話去給旅行社的人,聽媽媽說是他同事介紹的,只是這一通電話又是跟上一通一樣,為什麼老是讓爸爸覺得在打槍爸爸?
這一次出國就是為了阿彌陀佛阿公才會出國的,又是出家人,爸爸當然要把吃素的細節問清楚,要不然出國之後才知道素食非真的純素食,那叫出家人是吃還是不吃?
上一通電話直接回爸爸說:"那就叫那個吃素的不要跟就好。",有這樣拉生意的嗎?
爸爸聽了已經很不高興了,這一花就是十幾萬的團費,爸爸有像奧客一樣的刁東刁西的嗎?
今天這一通電話還是一樣跟爸爸雞同鴨講,爸爸真的火了,直接對那個人說基本上爸爸應該要掛電話了,為什麼老是在反駁爸爸的問題。
爸爸還對她說:要是真的不知道的話,那就跟爸爸說要先問看看其他同事看看有沒有這樣的處理經驗,而不是直接打槍爸爸說他們的客戶從來就沒有這樣的問題,還說吃素食的人去日本都依照他們的安排,有什麼就吃什麼,回台灣也沒有聽到他們在抱怨什麼。
聽看看這是什麼回答?他們是誰,爸爸認識嗎?這個接電話的人口中的他們要幫我們家出旅費嗎?別人去跳樓說沒事,我們家就也不要囉嗦跟著跳就是了嗎?
聽到爸爸真的歸LP火,直接開嗆,問一個素食的問題,這個人答不出來,卻連問都懶得問她的同事,還要爸爸吞下去嗎?
爸爸乾脆直接上網留言問了出團的旅行社,可樂旅遊給的回覆就是很簡潔、清楚,可樂旅遊的業務的留言就是爸爸要的,所以這個人回答爸爸的問題有這樣困難嗎?
晚上爸爸七點回到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大概都一起和小寶去上鋼琴課了吧。
爸爸吃完了晚餐之後就直接洗碗了,等到都整理好之後要去洗澡時,媽媽她們才回來。
只聽到小寶在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後來才知道她的零食被在家閒著沒事做的姐姐吃掉了。
今晚的世足賽是巴西隊上葡萄牙,由於大家都在講足球,小孩們耳濡目染下也跟著注意起足球了。
曾經聽小寶說過他們的老師半夜兩點起來看足球比賽,也常聽她們老師講C羅、梅西等名字。
小寶說老師並不知道小寶也有在看足球比賽,所以老師都只跟男生說足球的事情,但是小寶在旁邊都有聽到老師說的,哈哈哈∼
爸爸以為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賽是半夜兩點的比賽,所以在幫小寶洗澡時,小寶還說要爸爸設鬧鐘,半夜要叫她起床看比賽。
但是要求要去客廳看,而且電視要轉小聲一點,這樣才不會吵到媽媽睡覺。
小寶想太多了吧,媽媽睡著了,連大地震這種很直接的地震波都搖不醒,電視的聲音會有辦法吵的醒媽媽嗎?
十點過後寶貝從她的房間過來說正在播巴西的比賽,看來爸爸看錯時間了,真的是巴西和墨西哥的比賽開踢了,
看了將近上半場的時間,一直沒有哪一隊進球,明天還要上班,還是睡覺比較實際點。
家裡最閒的就只有寶貝,白天時間吃到撐、睡到飽都不會有人管,晚上看足球賽,隔天睡到下午也沒關係,頹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