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手機暫時解禁∼

2018年07月03日
今天寶貝下午有補習,爸爸利用寶貝下課前的10分鐘去補習班附近的電信行幫寶貝繳清欠繳的三個月的手機費。
目前寶貝的手機是無法上網和打電話的,因為她自己無法控制上網的時間,所以期末考的時候爸爸就不去繳錢,讓手機斷線。
只是現在開始放暑假了,爸爸都還不知道她期末考的成績是如何,她也都不講。
要不是後天她要芳怡兩個人一起回滿州的話,爸爸還真的不太想幫她繳手機費,畢竟有手機可以上網的話,回滿州的時候視訊聯絡也方便。
小寶的褓母一家人好像是昨天剛從歐洲玩回台灣,小寶晚上就有去褓母家玩。
等到八點回來的時候,她原本很開心的要吃蝦味先的,昨天晚上有答應她今天要買給她吃,因為她的零食昨天被閒在家裡沒事做的姐姐吃光了。
但是過了一天,爸爸媽媽已經忘的這件事情,她一回到家沒有看到蝦味先就抓狂了。
這對她是有影響的,因為在褓母家她覺得她回到家就有蝦味先可以吃,所以在褓母家沒吃東西也沒有關係。
哪知事與願違,回到家一樣沒得吃,可是冰箱裡面可以吃的東西很多,她就很固執一定要吃蝦味先,哈哈哈∼
這樣的情緒一直延續到她練鋼琴,一來是現在的鋼琴進度有點難度,需要很有耐心的去練習,二來是就是沒得吃,所以晚上的練琴狀況不好。
八、九點的時候爸爸還出門去全聯買了蝦味先回來安撫她,這才讓她繼續願意練琴@@
要睡覺前寶貝在整理她的行李,但是小寶對於寶貝要回滿州的事情顯得一點都不在乎,也沒有說她想要跟,因為媽媽沒有要去。
小寶只要有媽媽在就好了,別人別想要拐她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