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整理行李∼

2018年07月04日
爸爸去下班去補習班載寶貝回家,爸爸問了一下寶貝明天是什麼時候的高鐵要回恆春?
寶貝說九點多的高鐵,但是卻不知道票買了沒。
意思就是說:到時候她人到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你們大人去處理就好,哈哈哈∼
晚上媽媽叮嚀著寶貝整理行李要帶的東西,小寶則是不把姐姐要回滿州這件事當成一回事的就在客廳畫畫,根本就沒有想要跟的意思,一點都沒有。
爸爸和媽媽回到家後,小寶拿了一張紙給爸爸看,在畫美少女戰士啊:
整理行李∼_img_1

這個功課是每一週必須要畫的,就是幼兒園拿一本書,除了要讀內容以外,還要將喜歡的頁面畫下來。
爸爸有時會幫忙小寶畫,只是今天的內容實在不是爸爸可以處理的,因為她要畫一個女孩人物。
小寶要爸爸幫忙,但是爸爸很擔心將美少女畫成豬頭,所以要在整理行李的寶貝先出來幫小寶補個幾筆。
寶貝會畫畫、會彈琴,所以姐姐就是小寶的救星,不會彈的,寶貝會教,不會畫的,寶貝會幫忙畫。
以後小寶要是學習成績不好,那就是小寶自己的問題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