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宜蘭二日遊(續)∼

2018年08月18日
早上大家睡到七點多才起床,其實並不包括爸爸,因為爸爸6:30就起來泡澡了,真是舒服啊。
這一家飯店的住宿空間和清潔度其實還好,但是可以接受了,就只有泡澡浴缸很大。
只是用餐區的動線更是糟糕,排隊排一堆人等著夾菜,還沒吃到飯就先等到一肚子火了,爸爸前面有人真的是在抗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飯店的腹地太小了@@
吃完早餐後就只有小寶開心的要去游泳池玩,那根本只是適合小孩子玩的游泳池好嘛。
中午退房後我們決定要去龜山島看一看,這個地方我們家都沒有人來過。
先到了伯朗咖啡館,從上往下看的景觀很漂亮,也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宜蘭二日遊(續)∼_img_1

中午去烏石港吃了一餐海鮮,天氣熱,其實也沒有什麼食慾了。
叫的菜色偏鹹,媽媽要爸爸結帳時順便跟老闆說一下。
爸爸回媽媽說:"不用講了,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也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沒有在那裡停留太久時間,直接就往宜蘭市去。
兩個小孩對幾米廣場沒什麼印象了,所以媽媽帶小孩去那邊拍照,爸爸利用時間在車上補眠。
結果下午四點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直接開車去新月廣場避雨,也順便去這裡的湯姆熊玩。
突然覺得怎麼那麼便宜,10塊錢可以換到4個硬幣,在新竹巨城湯姆熊,一個10塊錢只能換到兩個代幣而已說。
爸爸當晚確實想要在礁溪再住一晚,上網查訂房網,但是這附近的飯店都額滿了,其他比較偏的民宿爸爸也不想要訂。
算了,就在新月廣場待久一點之後,晚點再出發回竹北。
哪知道將近晚上九點的時候上國道5號還是塞了三、四十分鐘@@
開出雪山隧道後才看到一堆車往台北開去,大概都是住台北市的當天往返吧,等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了說。
沒住宿也好,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起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