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嚇死人的暴雨@@

2018年08月23日
爸爸今天早上開高階主管會議,哪有時間碰電腦或是手機的。
開完回到辦公室就看到寶貝的阿伯LINE了一些高雄暴雨災情的照片過來,這才知道雨下的那麼大@@
路上沒有什麼人,因為都是水,敢出門的就是要有汽機車顧路的心理準備。
看到一個影片是一個騎士騎著GOGORO電動機車跟水拼的場景。
天啊,GOGORO竟然可以沒事的通過水區,那樣的水深,吃汽油的機車早掛了,這台真的值得買了,哈哈哈∼
不過爸爸那台20年的老爺機車,一碰到下雨,不管是下多大的雨,都容易顧路,換爸爸要擔心明天雨天騎車上下班了。
暴雨一直下,爸爸下午是一堆會,利用會議的空檔看了一下新聞,真的淹慘了,沒有什麼徵兆的就是雨一直下。
今晚寶貝八點要上鋼琴課,爸爸帶她去上課,回程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看來雨神要來中北部泡茶聊天了。
新聞報導說明天高雄停止上班上課,就只有寶貝的阿伯可以睡到自然醒,其餘的人早點睡吧。
爸爸回LINE說:要不是綠營高雄市長候選人民調快要輸給藍營的,哪會放假,用放假來收買人心啦∼
不過,淹成這樣,再不放假,明天上班交通一團亂,人民幹譙更大聲,哈哈哈。
寶貝不關心明天有沒有放假,因為她暑假每天都放假在家當宅女,就只關心星期六棒球有沒有打而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