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開始真正的英文學習∼

2018年09月04日
現在台灣的英文教育從小一開始,其實一般小朋友大概都在幼兒園就開始接觸到英文了,只是大約都只在所謂的聽與說而已。
除非家長很積極,一開始就把小孩丟進全美語的環境,要不然一般小孩大概都是半套的學習。
小學階段開始要有英文的考試了,晚上爸爸要小寶把英文本拿出來,開始讓她練習寫英文、背英文單字。
爸爸看小寶寫的字還算是漂亮,這幾天小寶的班級老師也有在練習拿筆的動作,整體看起來真的是寫得漂亮。
開始真正的英文學習∼_img_1

爸爸也有跟安親班的老師說了,其實平常回到家之後,吃飯洗澡後到九點睡覺,其實時間真的不多,這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要陪她複習功課,真的是有一點難度。
安親班老師說會讓她在安親班背好英文單字,反正小二前的下午時間最多,她會讓小寶有事情做的。
爸爸也認為這樣才是比較有效率的做法,一來是安親班裡面老師多,學習有問題可以馬上問,且在安親班小寶也比較不敢造次,老師要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真的會比在家裡面爸爸媽媽陪他複習還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哈哈哈∼
寶貝新找找了一位家教,就看看這個月的教學結果是如何,如果還是不理想,那可能就要考慮去補習班補英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