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暫時通過考驗∼

2018年10月04日
由於颱風環流的影響,今天新竹下雨了,天氣也冷了不少。
也因為這樣,上星期六花了2400元修車,今天終於有這個下雨濕冷的環境來驗收是否真正解決問題了嗎?
沒修之前已經嚴重到只要路面潮濕但沒下雨就騎到會熄火,更不會說騎過積水區域馬上就會熄火了,屢試不爽。
去年在經國橋上牽車從橋上新竹端牽到竹北這裡將近兩、三公里,就是在橋上騎過積水區域立刻熄火的。
但是今天,下更大的雨、騎過積水區域也都好好的,看來這維修費付的值得,這台車可能還可以再騎個10年,呵呵呵∼
不過這只是第一階段的暫時驗收過而已,冬天即將到來,每每天氣冷就很難發動,所以就看看到時天冷時候的狀況了。
這個小寶真的很壞習慣,看個電視連腳都放在客廳的桌上,爸爸是說小寶是坐在椅子上,但是兩隻腳同時跨在桌子上,身體卻一樣是呈現筆直的坐姿。
這個意思就是代表小寶的身體的柔軟度真的很夠,呵呵呵∼
目前這孩子還是逃脫不了幼兒園的習慣,任性、愛生氣又愛灑嬌。
奇怪了,記得寶貝以前也沒有這樣的嬌慣啊。
要不是爸爸老了,要不然暴力教導法應該不會失傳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