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成功國中班親會∼

2018年10月05日
今天晚上寶貝國中的班親會,寶貝要賺服務的時數,所以放學後留在學校幫忙,但是班親會開始的時間是晚上七點,所以寶貝幫忙布置好環境後就先回家等爸爸下班後再一起去學校。
每個星期五晚上小寶都要上鋼琴課,就這樣,媽媽陪小寶去上鋼琴,爸爸帶著寶貝去參加班親會。
寶貝升上八年級後,重點科目的老師都換人了,連導師都換了。
寶貝七年級的導師準備要退休了,學校不願意那位老師帶到八年級辦退休後才換導師,因為沒幾個月後就要考高中了,這樣太影響學生的心情,所以八年級一開始,校長就直接換掉導師。
再者,真搞不懂寶貝的班級在七年級時怎麼那麼奇怪,幾科目都是代課老師,尤其是數學,因為都是代課老師教,全班的數學程度爛到連導師都承認這一班的數學很爛。
開學的複習考,竟然只有一位A,第二好數學成績是B++。
基本上爸爸沒有看到寶貝的成績,也不知道寶貝的複習考成績,但是看寶貝暑假也沒有什麼在看書,應該是維持原樣,幫忙補倒數的名次。
家長們有發問,爸爸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發問。
老師說學校有把最好的老師安排來這一班要做補救了,爸爸比較納悶的是:一學年的數學爛成這樣,基礎打不好,又要教新的課程,到底要怎麼救?
寶貝的導師是教理化的,教學經驗20幾年,之前在台北時,國、高中都有教過,很有教學經驗。
這個導師很性格,班親會什麼資料也沒有做,就直接用座談會的方式進行,八點左右就結束了。
結束時校長也剛好過來班上要送家長會副會長的當選證書給這個班級的家長,趁著這個機會校長也是對與會的家長們信心喊話,他說把最好的師資都挪過來了,他對於九年級這個班級的會考很有信心。
但以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是代表這個班級的程度真的需要好好的加油了,呵呵呵∼
成功國中班親會∼_img_1

離開學校後,爸爸和媽媽她們約在麥當勞見面吃晚餐,那麼晚了,大概也只有這種垃圾食物店比較方便解決晚餐要吃什麼的困擾。
寶貝問爸爸說她的導師有沒有像芳怡的爸爸,爸爸想了想,有像嗎?
不過兩個人都有一種書卷氣就是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