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難得出門放風去∼

2018年10月07日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好,本來爸爸今天想要繼續洗床單的,昨天早上已經有把寶貝房間的床被都洗好了,今天計劃續寫爸爸自己的。
但是爸爸看了一下外面的樹被風吹的搖晃的厲害,這要是洗床單拿去頂樓曬的話,難保不被風給吹掉,於是爸爸放棄了今天洗床單的念頭。
中午芳怡他們家約一起去11街吃水餃去,這一家我們已經不常來吃了,東西貴,生意做大後,反而品質真的沒有當年的好了。
吃完飯後去對面的竹筍公園坐著聊天,今天的天氣風大,太陽也大,還是值得出來晃晃。
明天聽說芳怡要第一次月考了,就各自回家去不玩了。
一回到家後,就只有小寶一個人電力最足,一直在玩,爸爸媽媽和寶貝都各自進房間補眠去了說。
這個星期三是國慶日,多了一天的假期,其實可能哪裡也不能出去玩,因為寶貝可能又是一堆功課要寫了,然後再加上寶貝寫功課的態度又不積極,當然曠日廢時的,真的很糟糕。
再這樣學習沒有積極度,真不敢想她以後的會考成績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