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好答案與無言的問題∼

2018年10月10日
今天是國慶日放假一天,說真的,路上也沒有什麼普天同慶的感覺,就像一般的放假日。
媽媽今天去公司加班,爸爸要寶貝跟著媽媽去公司寫功課,要不然兩個小孩都在家,寶貝要考試了,小寶又不受控,寶貝實在是很難專心讀書的。
早上爸爸帶著小寶去她的學校,這星期的平常上課日小寶不能到學校去,假日就去曬曬太陽跑跑步。
早上的興隆國小人不多,但是有人在練棒球,看起來教練蠻兇的,小寶跑了一圈後就也坐在司令台前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被教練罵,哈哈哈∼
爸爸陪著小寶坐蹺蹺板、玩溜滑梯,也帶去拉單槓。
今天中午前的陽光曬起來是舒服的,因為天氣也變冷了,冷風和熾熱的太陽彷彿讓溫度有了平衡。
中午爸爸帶小寶去迴轉壽司,這是小寶說要吃的,要不然爸爸原本是想要帶她去咖哩飯的。
好答案與無言的問題∼_img_1

小寶要求在媽媽還沒有回到家之前不准爸爸帶她回家去。
既然這樣,爸爸帶她去全國電子晃晃去,家附近的全國電子是體驗館,所以有平板遊戲可以玩,有電視卡通可以看。
小寶安靜的在電視前面看卡通,爸爸在裡面晃著看了一些電器,就一直到媽媽講的要回家的時間到,這才離開全國電子去。
要不是已經跟全國電子裡面的店員熟了,要不然我們兩個人把全國電子當成自己的家想幹嘛就幹嘛的舉動,重點是又不買東西,應該會被店員給轟出去才是。
晚上八點在花蓮施放今年的國慶煙火,我們也從電視轉播中欣賞了煙火的全程施放。
說真的,國慶日在星期三,施放地又在人口不集中的偏遠花蓮,是有幾個人會專程從西部城市請了兩天假特地到花蓮停留玩順便看煙火的?
今年的國慶煙火連卡位都不用,因為舞台附近一定都空空蕩蕩的沒人氣才是。
看煙火的時候小寶突然問爸爸說:"爸爸,為什麼國慶煙火要在海上放?"
爸爸回答說:"因為海很寬,施放的時候很多人都可以看的到。"
小寶聽完之後、想了想,卻自己回答了一個不一樣的答案:"我知道了,因為在海上放的話,那煙火掉下來就不會燒到房子和人了。"
爸爸想想,小寶的答案應該才是正確的,哈哈哈∼
結果寶貝這時也來了一題:"為什麼國慶煙火要選在今天10月10日放啊?"
爸爸看著她也不想要回答了,現在政府課綱弄的亂七八糟的,對於這國家的建立於西元1911年的辛亥武昌革命是一個字也沒有提,所以寶貝會問這個問題,爸爸一點也不意外。
搞不好問寶貝說孫中山和老蔣是誰,寶貝都還以為爸爸是在問隔壁的阿伯ㄌㄟ@@
算了,教育體系爛成這樣,以後習皇帝駕臨台灣時,也不用知道那兩個人是誰了,搞不好到時候在路上要是講出那兩個人的名字,馬上送勞改ㄌㄟ。
台灣啊,選舉最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