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母女漂流記∼

2018年10月12日
小寶停課讓褓母顧了兩天之後,今天媽媽請假自己在家陪小寶。
只是媽媽也不是吃素的,哪會乖乖待在家裡唸經,聽說帶小寶去桃園逛華泰名品城去了,哈∼
晚上只見媽媽一個人回到家,沒有看到小寶,爸爸還以為媽媽敗家敗到沒錢付,把小寶當給店家了說,原來回竹北後就直接載小寶去上鋼琴課。
家附近開了一陣子的人稱貴婦超市的樂菲超市,其實我們家也不常來,但是自從兩、三個星期前寶貝的大姨約去那裡吃火鍋後,媽媽她們覺得很好吃,所有今晚媽媽說要去那一家吃火鍋。
只是小寶上完鋼琴課後已經八點了,這超市一過八點就不供餐了,那就算了,時間也晚了,改去吃附近的竹東排骨酥麵去。
以後的星期五還是買便當回家吃ㄧ吃就好,要不然等到小寶上完課才吃,真的有點晚了說。
下個星期寶貝要國二第一次期中考了,得要好好的加油,都國二了,沒有幾次的機會可以讓她慢慢成績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