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開始盤點要帶的東西∼

2018年10月17日
今天有一家外國公司來公司談可能的合作案,董事長、財務長、爸爸和業務處的主管四個人就聽那家公司的人講解細節。
說真的,人家公司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錢,這已經不是正派經營可以做的到的,就是要有人脈,再加上官商勾結,政府就是最大的黑道,生意要給誰就給誰,哪還給你什麼投標的,直接就綁標了好不好。
黑幕太多,再寫下去,搞不好爸爸就會像那個這幾天新聞報的在土耳其的沙國領事館的記者一樣的遭遇,直接被活活拿刀肢解掉,痛苦嘶吼還沒人知道ㄌㄟ。
今天五點半多就離開公司回家去,回到家時媽媽他們還沒有回來,於是爸爸進房間找衣服去。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記憶力不好,還是真的忘記塞到哪裡去了,爸爸夏天的一箱衣服都不見了,所以今年的夏天就那兩、三件衣服上班輪流替換@@
現在想想,信用卡公司真的很神了,可以算出爸爸窮到只有兩三件衣服替換穿,真的是撿垃圾階級的,有可能會倒他們銀行的帳,所以只是意思意思的調高點額度讓爸爸不會去剪卡,哈∼
晚上爸爸去牙醫診所洗牙。
奇怪了,這家診所的牙醫助理們怎麼又換人了,爸爸半年來一次就換一批,之前看到的靚妹也不見了,換了兩個女孩,讓爸爸看到後就只想往沙發區坐著看電視而已⋯⋯
所以今天沒有再看到有故意用記錯看診時間理由的年輕人坐在櫃檯把妹,只有爸爸一個坐在沙發區看電視而已,看來生意差了一點了,哈哈哈。
所以櫃台接待的人很重要,也不用去拜什麼財神爺,去拜妖狐、請個靓妹來當櫃台人員才是王道。
要不然這天底下大概除了和尚以外,就連爸爸這麼正直的人都會想看靓妹來補眼睛。
沒辦法,天生女人的身材就是比較美,要不然叫一個男人或是一個練三鐵的女人坐櫃台,看看這一家生意可以撐多久,對吧。
寶貝今天考完試了,也不知道她考的如何,就當做沒事情一樣,她不講,爸爸也不想要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