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日本關西五日遊第四天∼

2018年10月24日
早上的琵琶湖在陰天的天氣下,看起來濛濛的。
由於中午吃飯前需要跑三個行程,所以早上八點就出發前往東大寺了。
上次跟團有來過,還有一些印象,也在裡面買了一些紀念品。
不過最好笑的是爸爸的弟弟,為了要鑽佛祖的鼻孔,結果整個人卡住,爸爸和另外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拉他出來,笑死在場的人.......
在離開東大寺前,爸爸買了鹿餅乾來餵鹿。
天啊,一看到餅乾的鹿就圍過來了,吃不到的鹿卻來咬爸爸的屁股,是咬不是碰喔,會痛ㄋㄟ⋯⋯
下一站是大阪城附近的免稅店。
爸爸隨便買了零食也花了9000日幣ㄌㄟ,看來這免稅商店真的是原價在賣,跟外面商店賣的還有打折搞不好還要貴ㄌㄟ。
在這裡,我哥是第一名,買到用箱子裝,花了32000日幣,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大阪城。
跟上次來有差了,就差在今天一隻鴿子也沒有看到,後來有看到禁止餵食野鳥的告示牌....
在這裡也才10幾分鐘就離開去用餐了,因為導遊安排將近三小時在心齋橋讓大家拼經濟。
爸爸買了幾樣媽媽交代的藥與唇膏後就又轉往電器店去買小寶要的手錶,結果這家店根本找不到,幾乎是空手而回了,只是不買不行,爸爸隨便買了一支手錶交差了事,要不然還去就真的會被小寶給吵到爆⋯⋯。
晚上的飯店在梅田,也是很熱鬧,我們除了在這裡吃了拉麵以外,又去另外一家電器店看電器去。
結果在這裡爸爸又花了一萬元日幣@@
明天就要結束這次的旅程,睡覺前很努力的塞著這幾天的戰利品,小寶最多,媽媽沒有,呵∼
日本關西五日遊第四天∼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