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日本關西五日遊第五天回家囉∼

2018年10月25日
錶定12:20分的飛機要回台灣了,由於飯店在梅田最熱鬧的中心,是個商業區,飯店對面是個商辦,這時間店家也都還沒開門,所以沒有什麼好逛的。
日本這裡的早餐真的很不合爸爸的口味,應該是整團的人都是,第一次拿了食物之後就不知道要再拿什麼來吃了@@
吃完早餐也不想出去晃晃,就只有上班的人潮,幹嘛去那裡體驗日本上班的FU呢?
在房間裡面看了一下日本的新聞後,也有看到2019年新型的LEXUS的改款新車發表了,已經沒有傳統的後照鏡,取代的是攝影機,然後正副駕駛門邊各有一個大的螢幕,讓往後看到的景物角度更大,就好像頭伸出去直接往後看到的景物一樣,大大的降低了轉彎或是變換車道時的危險性,真是好屌的設計,那就等新款的LEXUS出來再看看配備好了。
早上8:30集合後就直接到機場去了。
在機場這裡就只能逛免稅店了,爸爸的哥哥真的比女人還要會買,在大阪城附近的免稅店花了32000日幣的東西買到要去裝紙箱變成VIP,來機場免稅店又繼續買,看得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都一直在問說到底在買什麼,哈哈哈~
我們家三兄弟就只有爸爸的弟弟最不花錢,在第一天逛神戶港時只買了一台車用的空氣清淨機就收工了。
不是他不買,是明天換他老婆公司旅遊,也是京阪神,所以他老婆要她不要買,她自己要來買,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後開始分禮物,小寶得到的禮物最多,但是她好像不是很開心,因為爸爸找不到她要的手錶。
結果她自己想了一個辦法去安慰自己了,她把手錶拿去問爸爸買給寶貝的一個聲控柴犬娃娃。
後來她跑來對爸爸說:"爸爸,那個阿柴也點頭說喜歡這一支手錶耶。"(真是睜眼說瞎話的傢伙,那個聲控狗在講話的話頭也會跟著上下動啦,看看這傢伙有沒有很白目)
然後就很開心的讓爸爸幫她把手錶戴在手上,還有一些在廟裡買的小飾物她也很喜歡,全部都要爸爸都掛在她的書包上。
當然今晚爸爸也試用了在big camera電器買的Bose的耳機,跟台灣價差將近3500元台幣,爸爸買的是最新的藍芽降噪耳機,台灣不二價1萬三千元。
耳機一掛上,瞬間跟外界聲音隔離,只能的到自己的腳步聲。
以後媽媽要是碎碎念的話,爸爸耳機馬上掛上放音樂,就只會看到有人像瘋子一樣的嘴巴一直動,然後爸爸聽不到在講什麼,這個耳機真的是男人的好朋友啊.......
爸爸也照了一下戰利品,很多小飾物都沒有拿出來擺,但是小飾物也不貴,就當個遊玩的紀念。
另外就是送給媽媽的手錶比較貴一點,27000萬日幣。
媽媽不想要,那就丟垃圾桶,反正爸爸是買來送的,哪會管接到禮物的人要怎麼處理。
日本關西五日遊第五天回家囉∼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