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新沙發來了∼

2018年10月27日
之前買的新沙發中午要送來家裡了。
早上媽媽先帶小寶去安親班複習功課去,爸爸則利用沙發送到前的兩、三個小時好好的把客廳打掃了一遍。
11:00左右新沙發送到了,這個舊沙發也就這樣功成身退了,從搬進來坐到現在,一組3+2的也才三萬多,還坐了10年多,真得是夠本了。
不是壞掉,只是髒掉而已,但是媽媽覺得礙眼,一直想要換新的。
從買沙發這件事就給了爸爸一個啟示:爸爸以後就把自己弄得很髒亂,媽媽看了礙眼,就會想要跟爸爸切了。
現在先暫時用買了那個Bose的降噪耳機先檔著,要是媽媽碎碎唸,就趕緊把耳機戴起來.......
試坐了一下新沙發,又是電動的,這樣有點斜躺著看電視還真是舒服,爸爸中午也這樣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說。
下午時分,媽媽去睡覺,小寶在玩玩具,寶貝在書房寫功課,爸爸則是戴著新耳機在廚房餐桌上看影片練習著日文,大家互不干擾。
明年有計畫要帶孩子們去日本玩,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成行,因為已經不知道要去日本的哪裡玩了。
但是爸爸還是先準備好,以後去日本玩就可以稍微跟日本人用日文溝通,就不用講英文了,因為跟日本人講英文也不太通@@
爸爸也不會特別去上日文補習班,只是要聽懂日常的對話,又不是要去考日文檢定考,上網看一堆基礎的日文教學就好。
就在爸爸在練習學五十音時,小寶拿著國語和數學的考卷過來找爸爸,要爸爸在她寫完之後幫忙改分數。
這傢伙還真的讓爸爸很驚訝,真的那麼自動啊。
就這樣,爸爸陪著她寫考卷,但是爸爸也很用功,同時看影片自學日文。
這個50音,會教的人拍的影片真的很有幫助的,利用影片裡背誦的技巧,爸爸十幾分鐘就全背起來了,再稍微用筆寫了幾次就忘不了了,呵呵呵∼
今天除了媽媽有出門載小寶、爸爸中午出門買中餐以外,我們家沒有再出門過。
今晚的晚餐也是寶貝的大姨他們家買過來的,也是因為芳怡要來拿爸爸幫忙從日本買回給他們的東西。
在家裡玩新沙發就不會無聊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