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吃義大利麵∼

2018年10月28日
媽媽和芳怡他們家中午約了寶貝台南大姨的小兒子中午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今天也看到了寶貝表哥帶來的女朋友。
媽媽說她和寶貝表哥的女朋友已經很熟了,但是爸爸的印象還停留在他上一個女朋友,爸爸好像還有寶貝表哥上一任女友的FB還是LINE的聯絡方式ㄌㄟ。
爸爸得找一下手機的內容,把他前女友的聯絡資訊給砍了,最好連名字都忘掉最好。
如果是爸爸,就不會帶女人出來和親戚見面了,因為沒有把握以後新娘會是這個女的,要是親戚又在喜宴會場把新娘叫成前女友的名字,那就真的糗了,對吧。
不過寶貝的表哥大概都是喜歡某一類型的女人,爸爸覺得跟他之前的女朋友的感覺很像,不是指長相,是指氣質和個性方面。
看吧,這真的讓爸爸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堅持下去,因為爸爸喜歡有奶又大屁股的,但是媽媽一個特徵也沒有,真的就如阿扁講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但是永遠都只是夢而已,哈哈哈∼
吃飽飯後就到我們家去坐坐聊天。
今天的新沙發剛好用來接待客人,大家看電視無聊的話,那就電動椅加減玩吧,呵呵呵∼
晚上媽媽又稍微幫小寶複習了一下,小寶現在的問題不在"會不會",而是要怎麼樣靜下心來減少粗心的答題,要不然,他現在這種程度,要是考不好就真的很奇怪了。
回台灣後就恢復正常的生活,九點多就上床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