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數學考一百分∼

2018年10月31日
爸爸早上到公司後發現放在外套口袋裡家裡的鑰匙不見了,要是掉在路上就糗了。
這一件外套也是媽媽上個星期買給爸爸穿的,但是口袋沒有拉鍊,讓爸爸穿著騎車就很不放心,因為速度一快,難保口袋裡的東西不會掉出來,結果還真的悲劇了@@
看了一下時間,預計媽媽大概會到社區地下停車場的時間,爸爸今天六點不到就先離開公司回家去。
結果一到社區我們家自己的停車位,遠遠就看到有一個東西在地上,是爸爸掉的鑰匙耶,好在是還沒出門就先掉了,不是掉在半路上,哈哈哈∼
等到媽媽和小寶回到家後,小寶很開心的對爸爸說她今天數學段考考了一百分。
媽媽也有拿了扭蛋給她,看她開心的ㄌㄟ。
接著小寶就從她的書包裡面拿出了一堆的糖果,原來是今天在安親班有萬聖節的活動,小寶也間接得到了很多的糖果,呵呵呵∼
小寶昨晚和媽媽就有準備了今天活動會用到的萬聖節裝飾,原本小寶要裝扮成為吸血鬼的樣子,但是哪有時間幫她化妝呢?其實也是可以,要不就今天早上出門前就先畫好然後去學校整個早上都這樣,等到下午去安親班時就用得到了,哈哈哈∼
數學考一百分∼_img_1

這種活動,隨便就好,大人們上班為了顧肚子就沒時間了,還準備這種外國人才有的活動ㄌㄟ。
晚上睡覺前爸爸問了小寶說考試時是眼睛一直看著考卷寫,還是頭歪著看著旁邊的人抄答案?
小寶說是眼睛一直看著考卷寫。
接著爸爸又問說小寶那一組有幾個人考100分?小寶說有兩個人。
但是小寶卻加碼講了一件讓爸爸笑到岔氣的事情,她說坐在她隔壁的XXX(爸爸聽起來是一個男生的名字)作弊,頭一直彎過來抄小寶試卷的答案。
小寶很幸運的全寫對了,因此抄小寶答案的那個男生也莫名其妙考了100分。
爸爸會笑到岔氣是因為小寶還有表演那個男的作弊的動作,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好在小寶是憑她自己平常的準備得到高分,而不是作弊來的,要不然爸爸哪會笑的出來,對吧。
今天小寶大概玩的很累了,因為跟爸爸講完話後又是算秒的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