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漸漸失去原有的靈活∼

2018年11月01日
媽媽傍晚要爸爸去載小寶回家,爸爸也已經很久沒有到安親班去了,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去接的。
今天的新竹風很大,騎車還蠻吃力的,瞬間的強風會把機車吹偏的。
爸爸到了安親班,櫃台的老師已經換人了,之後不久就看到小寶安親班的老師下樓來找爸爸說要看禮物,爸爸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老師說是小寶跟她說的爸爸今天會帶禮物來。
小寶是作夢夢到的嗎 ?爸爸何時有說要帶禮物去安親班,更何況爸爸今天也是臨時被媽媽通知要來安親班載小寶的。
老師說小寶在爸爸去日本的期間有對安親班的老師說爸爸有買了很多禮物給她,所以當時她都跟老師說希望爸爸趕快回來。
意思就是:不是小寶想爸爸,是想要早點拿到禮物就是了,呵呵呵∼
今天快要六點半才接到小寶,原來是今天補數學,聽櫃台的老師說有些學生有報名要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比賽,所以最近都會加強訓練。
小寶並沒有報名,爸爸有瞄到小寶在排隊,可能是要等著交作業吧。
後來老師走出來對爸爸說了一段話,大概的意思是:"羽昕不像她當初第一次看到的那樣的靈活了,就感覺到好像被什麼給限制住了。也許是怕寫錯,所以寫的很小心,也許是在意分數,寫錯會扣分什麼的,所以都不太敢嘗試,感覺綁手綁腳的,不過上課還是很認真的。"
爸爸聽得懂老師的意思,因為爸爸也覺得小寶有在改變,現在碰到不會的問題就好像不太願意先想過,就直接問要怎麼解題。
另外她更小時候做事情的很有耐心這部份,好像也漸漸的消失了。
回家後爸爸對小寶說以後不用對爸爸媽媽說考了幾分,就勇敢的去嘗試,有認真想過但是寫錯了也沒有關係,事後訂正了解了就可以了。
以後爸爸會不定時的對小寶提醒這樣的事情。
其實寶貝以前小的時候也是很聰明的,漸漸的成績就越來越皮了,搞到現在要用五月天來救她的成績。
因為寶貝一直想要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媽媽老早說答應她說要是考試成績有達到媽媽設下的標準,那就會讓她去看。
只是國一到現在成績一直起不來,真是傷腦筋,這演唱會的錢搞不好一直到國三畢業都還留著ㄌㄟ。
寶貝是有在讀書,看樣子是還沒有開竅,實在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她。
還是說要想辦法讓五月天來家裡吃個雞肉,當面講講鼓勵的話。
當然這是很不實際的做法,要不爸爸乾脆去買一個五月天的人型面具來假一下,無魚蝦也好,寶貝就看到後就加減給個尖叫聲,然後就更努力去讀書,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