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好笑的卡片∼

2018年12月03日
今天西線無戰事,意思是年底了,笙歌太平日子來了,但是這對度小月的公司不是好事情。
爸爸今天和幾個主管聊了一下,希望再擠出幾個產品給業務賣的可能性,業務不賣東西,整天待在公司好意思嗎?
爸爸並不知道寶貝的表姐什麼時候生日,只知道兩個孩子都說要做卡片送給她,上星期六從巨城回家前也順便去文具店買了卡片回家寫。
之後爸爸是有看到兩個小孩一起在書房寫卡片,但是爸爸並不知道她們寫了什麼?
進房間要睡覺時,就看到寶貝生氣了,是因為小寶寫的內容惹的寶貝不爽:
好笑的卡片∼_img_1

原來是小寶寫的內容幾乎都是抄襲寶貝寫的。
爸爸合理的懷疑是當晚兩個小孩都在書房寫卡片,小寶可能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有去看到她姐姐寫的內容。
小寶認識很多的國字了,就僅差正在練習寫國字,所以寶貝寫的內容她都看得懂。
不過小寶也沒有全然照抄,因為她是寫謝謝芳怡教她的姐姐功課,又沒有寫謝謝芳怡教她功課,因為芳怡沒有教小寶寫過什麼功課的。
只是這內容讀起來很好笑,怎麼小寶在幫忙她姐姐謝謝芳怡,是覺得她姐姐的功課有希望更好,所以謝謝她嗎?有種長輩寫給晚輩的味道,哈哈哈~
看來以後寶貝應該會拒絕小寶跟她單獨在書房裡了,因為小寶她只會複製、貼上,不會自己創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