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嘎林杯度操∼

2018年12月04日
總覺得以前的演員真的演技好、有感情,演的好像是演員的家真的出事了的一樣,爸爸講的是這一齣"初戀的情人"。
因為老中青三代的演員都有,演技高判立下,老演員真的演的讓人看的很入戲,但是鏡頭一轉到年輕的演員身上,就覺得年輕人演的很假、非常的假,讓人只有一種就是在看戲渡時間,而沒有辦法融入劇情@@
今晚除了看電視以外,穿插著就是媽媽發現小寶的國語課本不見了。
開學到現在,哪有看過幾次小寶回到家後會去翻書包的,整間屋子都翻遍了,就是沒有找到。
小寶問爸爸說有沒有看到她的國語課本?
爸爸回說:"爸爸連妳的課本長的怎麼樣都不知道ㄌㄟ。"
這傢伙竟然回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看到一本書上面寫著國語兩個字?"
伊娘ㄌㄟ,爸爸就是不想要理她才這樣說的,哪知道這傢伙竟然給爸爸度操@@
這年紀的孩子都只顧著玩,物品飛東落西的,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安親班了。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很方便,媽媽個別跟小寶的導師和安親班留言了,就看看是掉在哪裡了。
要睡覺時爸爸唬了故事給小寶聽,今晚的天氣變得更冷一些,但是房間卻覺得很悶,所以爸爸起身開了一下電風扇,同時間也聽到小寶對爸爸說晚安。
就這樣來回幾秒鐘的時間裡,小寶竟然就睡著了,這睡覺的功力真的有遺傳到媽媽@@
故事不用講完了,那就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