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不知上進的傢伙@@

2018年12月06日
這兩天的報導都會看到有關於今年感冒疫苗出包的新聞,這種有關於人命的事情,今年竟然會一再發生,倒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
然後也沒看到哪個鳥官員出來負責處理,果然是一堆來當官的,沒幾個有肩膀的,就是官嘛。
昨天寶貝學校施打疫苗,昨天晚上也聽到寶貝說她打針的過程。
寶貝說全班都知道她很怕打針,結果她拖到全班都已經打完了,她卻還在跟護士嚕小小@@
最後還不是得要唉那一針,怎麼會那麼怕打針,真的會昏倒。
都已經國二了,還這樣打針掉淚的,這已經不是笑幾年的問題了,真的會被同學們笑到長大開同學會了還在笑@@
媽媽幫小寶複習了一下功課,之後又要小寶去背九九乘法表的"6"的部分。
爸爸聽到後還覺得很訝異,爸爸很不客氣的對小寶說:"這99乘法表的玩具積木遊戲是去年的聖誕禮物,今年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竟然沒背完?"
小寶聽到後就假死的趴在地上說:"爸爸你讓我胃痛了。"
唉,這傢伙是在演哪一齣戲,用演戲來掩飾她自己的不知上進嗎?
爸爸還記得爸爸當年小二的某一天下午還在做家裡客廳兼佛堂的旋轉椅子上就將整個99乘法表給背完了,隔天我們老師是要學生們排一排,過關的就再去重新排隊,整節課老師都在抽問。
結果小寶花了一年時間還背不完,是在混什麼?
爸爸真的相信"一代不如一代"這句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