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成功國中十週年校慶∼

2018年12月08日
今天是寶貝學校成功國中十週年的校慶,學校有舉辦園遊會。
早上寶貝先按照平常的上課時間到校去做準備,家長大概都是十點以後才去學校吃吃喝喝的。
爸爸則是在家睡了一下,中午才過去學校吃中餐,當然是要自己花錢買東西來吃的。
爸爸在校園晃了一下,七、八年級每班都準備了很多東西來賣,爸爸也掏錢買了一些東西來吃,並且也帶了小寶玩遊戲去。
小寶看到姐姐在顧攤位,也沒有閒著,就跟著她姐姐一起叫賣,哈哈哈∼
成功國中十週年校慶∼_img_1

每個班級爸爸有去光顧的,都覺得東西很好吃,除了老師用心以外,應該也有很多家長都會幫忙烹煮的。
奇怪了,怎麼感覺都是學生比較多,家長來學校的好像不是很多,連寶貝班級的家長爸爸也沒看到幾個?
下午一點多後我們先回家去,寶貝得要依照平常的下課時間才能回家,也因此下星期一寶貝學校補假一天。
下午沒事,爸爸騎車出門晃晃,也順便拿手錶去修,這一隻手錶已經壞很久了,是光動能的,應該是裡面的電容器壞掉了。
只是拿去寶島鐘錶行問,開價一千五百元以上的維修費用,真的嚇到爸爸了。
再去另外一家去問,開價一千元,也是不便宜。
要不是這是媽媽送給爸爸的手錶,爸爸早就丟了。
回屏東時再去問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如果都要那麼貴,那就真的不修了。
看看時間還早,反正沒什麼事,爸爸就從竹北舊市區騎到新竹市去晃晃。
隨著時間越晚,這天氣變得越冷了,爸爸穿的衣服也不是很保暖,看看時間也到了寶貝的放學時間了,就再騎回竹北去。
回到家問了寶貝今天班上賺了多少錢?
寶貝說賺了大概一萬八千元左右。
哇,賺那麼多啊,還是爸爸比較晚到學校,因為爸爸到班級時,沒有看到甚麼東西擺在桌上賣啊。
今天也有一些高中技職體系的學校來擺攤,爸爸有和一位彩繪的老師聊天,也順便請他幫爸爸在手的虎口處畫了一個圖騰,於是爸爸今天正式進入"黑幫"了。
在畫的時候,那個高中老師還在說他兒子也在成功國中,還說要趁要收攤的時候再去買會比較便宜,因為他們園遊會賣的東西都很貴。
確實要收攤時寶貝班級的飲料變成一杯十元,哈哈哈。
爸爸也笑著跟那位老師說:"沒關係的,反正都花在學生身上,我也吃和玩的很開心,況且東西還真的好吃說。"
芳怡自從上竹女參加儀隊之後,週休都很忙的,今晚連要吃晚餐也都只有跟他的爸爸媽媽一起吃,看來他的爸爸媽媽開始要進入孤獨老人的歲月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