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吃火鍋∼

2018年12月09日
明天媽媽請假在家陪寶貝,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去公司加班趕工作進度去。
寶貝也跟著媽媽去公司寫功課去,爸爸則是帶著小寶去吃早餐。
本來想說要去大潤發吃早餐的,哪知道早上八點多的大潤發也沒有什麼人,商店也沒有開。
小寶吵著不想要回家去,說要去芳怡家玩兔子去。
就這樣爸爸帶著她去芳怡家玩兔子。
今天的芳怡一樣早早就出門去學校練儀隊了,所以爸爸也沒有碰見到她。
就這樣待到中午才離開芳怡家去媽媽的公司先載寶貝吃午餐去。
我們又來到了大潤發,這一次就真的有東西吃了,呵呵呵∼
我們吃了一頓鐵板燒,又去逛了一下大潤發。
看看時間都已經下午兩點了,就不先回家了,要不然回到竹北沒多久又要出門來載媽媽回家去,真的是懶了。
於是就又轉往愛買晃晃去,一直到下午三點初接到媽媽為止都待在愛買。
寶貝看到老鼠說想要養,爸爸理都不想要理,到時候還不是都是爸爸在照顧、在清理的。
小寶也來亂,看到兔子說要想,爸爸今天聾子和瞎子當定了,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一句話:"No Way。"
下午回到家,爸爸躺在客廳睡了一下,媽媽和寶貝個自回房間去睡覺,就只有小寶體力最好,一個人在和室玩玩具。
之後她來叫醒爸爸說她肚子餓,爸爸卻也沒有理她,她自己鼻子摸摸去廚房找東西吃去了。
之後他就拿了國語和數學的考卷出來寫了一大堆進度,寫好後把爸爸叫起床,要爸爸幫她打分數。
這傢伙是想到嗎,寫了一堆。
不過這樣也好,會玩也會讀書,這才是高手。
爸爸於是起床幫她改考卷,也是有幾題是粗心的,但是基本上她是都會的。
傍晚六點多,媽媽和寶貝都起床了,這才一起出門去吃火鍋去。
今天的天氣冷,吃火鍋還覺得很對味,呵呵呵∼
爸爸對寶貝唬說爸爸明天也有請假了,但是寶貝卻要爸爸去上班,因為她和媽媽要去逛街,都是逛衣服的,爸爸一定會覺得很無聊的。
意思是明天母女倆又要出門敗家去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