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習慣的養成∼

2018年12月12日
爸爸一回到家,小寶很開心的拿了一支筆給爸爸看,原來是一支生物小角落圖案的筆,是她用安親班的點數換來的。
看小寶開心的很,但是她卻交代爸爸不要跟姐姐講,哈哈哈∼
這孩子趁著爸爸要出門去在寶貝下課的時間裡又去量身高了,看來是很想要再長高一點,既然這樣,牛奶就多喝一點囉。
吃晚餐時,爸爸忘了寶貝問了小寶什麼問題,就只看到小寶舉手,但是舉起來的那隻手卻拿了一個東西。
爸爸看了一下就去提醒寶貝說妹妹是故意的,還不就是想要跟姐姐炫耀她手上的那支筆,哈哈哈∼
現在上課日的晚上,媽媽都會要小寶去練習寫國字,每天練習寫一點,積少成多。
不過媽媽也有答應她寫完後可以讓她看手機的影片。
就這樣看到小寶很識趣的去練習。
平常有在溫習功課,也不用等到考試到時才來臨時抱佛腳的硬K功課。
所以就維持這樣的習慣,英文單字在安親班背一背,回家花個十幾分鐘練一練國字,其它的時間就讓她去玩。
寶貝問了爸爸化學式要怎麼背?她覺得很難。
說真的,爸爸也覺得很難,因為不瞭解化學離子鍵的觀念,好像就只能硬背了。
爸爸明天再問一下補習班的老師,看看有沒有在沒有高中理化基礎的情況下,看看要怎麼記憶起一些化學式,比如說水是H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