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鼻炎藥水的威力∼

2018年12月16日
爸爸起床後就覺得鼻子怪怪的,好像感冒了@@
七點左右也起床的小寶喊說肚子餓,到處找吃的,爸爸於是煮粥讓她配肉鬆和麵筋吃。
爸爸煮粥的同時也吃了鼻炎藥水,等到吃完早餐後,藥性發作了,一整個就是非常想睡覺,就這樣爸爸等媽媽起床後就又補眠去。
這一睡就睡到中午12點,這藥性真的很強,如果在上班時間吃,哪有辦法撐到下班。
中午一起出門吃午餐,今天的天氣變冷了,連中午時分走在路上都覺得冷。
吃完也順便買了一些東西之後才回家去。
下午回家爸爸一樣喝了鼻炎藥水,又這樣在客廳昏睡了過去。
這兩天的晚上寶貝都在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演唱轉播,孩子喜歡的一些歌手和一些歌曲,基本上爸爸不知道的比較多,因為平常就沒有在聽什麼歌,如果有聽,也是聽爸爸那個年代的流行老歌。
今晚爸爸也聽了一下不認識的歌手唱的歌,現在的歌都一定要唱的那麼嘻哈曲風嗎?
爸爸沒聽完就不聽了,老人家,沒興趣聽這種調調的歌曲。
要睡覺時,小寶拿了一張上面寫滿注音的紙給爸爸看,原來是要寫給聖誕老公公要禮物的。
小寶還拿手機自己上網找了她想要的玩具照片給爸爸看ㄌㄟ,怎麼,就已經當爸爸是聖誕老公公了嗎?
在睡覺時,小寶問爸爸說24號是星期幾?
爸爸回答是下星期一,她聽到後就說:"還要等那麼久,我等不到那麼久,爸爸妳可以先買給我嗎?"
看這孩子有多麼的賴皮,真把爸爸當聖誕老公公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