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保護殼的找尋∼

2018年12月18日
媽媽的新手機目前還沒有開機上網過,因為沒有保護殼,怕手滑就悲劇了,目前正在找尋可用的保護殼中。
看來媽媽是想要等到買到保護殼後,再找個良辰吉時放鞭炮後開機的樣子。
說真的,現在一堆保護殼,模子一開,隨便射出就是幾萬個,品質良莠不齊,手機那麼貴,確實有些錢省不得。
媽媽給爸爸看了兩個網站,感覺好像是同一個東西,但是價格卻差了三倍,一個一百多,另一個賣五百多元。
爸爸看了一下馬上就知道這都是仿冒品,規格互相抄襲,照片也都亂貼一通。
其實很好判斷,這iPhone XR都已經開賣一陣子了,有品牌的公司那還會拿古早的iPhone6的手機來和保護殼結合照片、卻是要來賣iPhone XR保護殼的?
爸爸後來貼了一個在APPLE實體店面都有在賣的保護殼品牌給媽媽看,畢竟可以讓APPLE拿來賣,品質一定有相當的水準,就看媽媽怎麼選了。
只是正品也是有仿冒的,還是要小心,免得當冤大頭了。
最近爸爸都在唱"我家門前有小河"的歌給小寶聽。
爸爸知道小寶一直在用聽的強記爸爸所唱的歌詞,這幾天唱下來,她也能自己唱,還會跟著爸爸改編歌詞。
說真的,年代差太多了,爸爸也不知道小寶這年代的音樂課到底是在唱什麼歌曲。
問了爸爸印象中的幾首歌,小寶都說沒有聽過,比如說拔蘿蔔、捕魚歌等。
還是現在學校都是在教YO、YO嘻哈曲風呢?
爸爸還是覺得以前的歌曲旋律比較好聽。
所以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代溝有多深了,更不用說隔代只愛聽"思想起"的老人家和孫子間的隔閡更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