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影片的威力∼

2018年12月19日
今天媽媽終於下單買了手機的保護殼,看來離新手機開機的時間不久了。
手機買了兩天了,媽媽還真沉的住氣連看都不看一眼,找個時間爸爸就讓那支手機自動消失,拿去當點錢回來也好。
最近早晚天氣偏冷,但是中午又熱,真是怪天氣。
記得這個時候公司的暖氣都已經開到全公司的人都熱到脫光衣服了ㄌㄟ。
爸爸下午六點不到就離開公司回家去。
回到家也沒想要看電視,放著音樂聽了起來,就一直到媽媽他們回來。
今天的小寶很不一樣,媽媽說小寶有講了,看影片視力會下降,從今以後她不再看手機了。
原來是今天在學校有放影片給學生們看,大概就是眼睛視力的宣導吧⋯⋯
這樣有好也有壞,好處的話是小寶不會沉迷影片而近視,壞處的話就是小寶的一些知識都是看影片,這她不再看影片的話,知識的吸取就有點受限,畢竟現在網路資訊發達,還是有它的功用在。
也許可以跟現在一樣,規範她做完事情後讓她看一下影片再睡覺,但是用大一點的螢幕看,家裡的iPad夠大,用iPad看也可以。
爸爸有看到小寶拿了張紙不知道在寫什麼。
等寫完後小寶來問爸爸膠帶在哪裡,爸爸這才知道她在寫什麼?
原來是老師說要寫讀書計畫,她就從星期日寫到星期六⋯⋯
不錯,安排的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哈哈哈∼
只是這個字也太醜了吧:
影片的威力∼_img_1


寶貝說明天的家政課說要吃火鍋,昨天寶貝有請媽媽買食材的事情,但是媽媽全忘光了。
就這樣吃飽飯後出門去買,只是兩進兩出家門,為什麼呢?因為買錯了,但是是寶貝自己金針菇講成香菇的,哈∼
爸爸還在回想國中的時候家政課有做過甚麼?
爸爸印象裡就只有煮湯的時候,爸爸的同學把抹布掉到湯裡面去,那兩節課的成品沒人敢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