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一樣乾瞪眼∼

2018年12月20日
下午公司的同事們在聊天,爸爸經過那群人時順便問了一下其中一個女孩子舌頭開刀復原的狀況。
爸爸聽了她講話比較沒有大舌頭的感覺,於是對她說:"看來妳應該是好了,沒有像開刀後講話很大舌頭的感覺了,但是再怎麼講話不正常,也講的比我還要清楚。"
結果啊,這孩子是麻醉藥還沒有退是吧,竟然當著一堆同事的面前回爸爸說:"不會啊,你講話也很正常啊,像你長得這樣的人,要是你再年輕個幾歲,我一定每天一束玫瑰花倒追你。"
同事們也是很驚訝的說:"這是在告白嗎?"
不要以為爸爸聽到這種話會暈船,爸爸回她說:"孩子,看來妳今天是閒到抓跳蚤相咬沒事做的樣子,所以拿我來開玩笑是吧,我都快要50歲了,再過個幾年我就要開始培養抱孫子的心情了ㄌㄟ,你們女人不是都很喜歡像韓國男團那種看起來很娘泡的男人嗎?我大女兒就是喜歡那種娘泡的男人,但是我不娘,只有老。"
今天媽媽以為她買的手機殼今天可以到手,結果呢?東西應該是已經送到了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但是因為便利商店的人還未理貨,媽媽今天也拿不到@@
所以媽媽的那支新手機一樣過著好日子還不用開始開機工作,媽媽就還是只能望著那支手機乾瞪眼。
爸爸想說乾脆拿去賣一賣,多少把錢拿回一點,少損失一點,要不然放著不用也一直折價,對吧。
晚上媽媽有說要是明天寶貝的台南大姨有來我們家,要爸爸先帶他們去吃晚餐,媽媽說她要去洗牙。
爸爸聽到後對媽媽說:"幹嘛還要洗牙,牙齒全都拔掉,就不用說要保養或是怕蛀牙的,省事點。"
晚上載小寶去上音樂課,短短的幾分鐘路程竟然睡著了。
不得已爸爸抱著她進去上課,就在那裡等到她上完課@@
在回家的路上,小寶對爸爸說:"爸爸,我們班的男生XXX和OOO在學校都很瘋很調皮,老師說因為他們家裡只有一個小孩,沒有兄弟姊妹......"
爸爸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寶要對爸爸講這段話,是因為這兩個孩子在學校闖禍了,老師有對他們講了什麼嗎?
其實現代人不生或是生的少,家裡只有一個孩子的,在家裡確實是會覺得很無聊,以前寶貝小時候就是這樣,老是沒伴陪她玩,覺得太無聊還會莫名其妙哭起來,但是就只能去適應,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