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媽媽的新手機正式開機∼

2018年12月21日
今天爸爸去安親班接小寶回家,小寶還在問爸爸說今天為什麼是爸爸來接的?
其實是媽媽要去便利商店拿她的手機殼,也要順便去買包裝紙來包小寶的聖誕禮物,怕被小寶發現,所以....哈哈哈∼
回到家在等電梯時,小寶問爸爸說:"寒假有多久?"
爸爸回說:"一個月,大概就是下個月中開始放到二月中。"
小寶卻對爸爸的回答提出質疑說:"可是我18號要考期末考,怎麼會放假了?"
小寶啊,就大約的時間而已啦。
接著小寶又開始在碎碎唸了:"我不想要考試,要不是希望媽媽下次去當晨光媽媽的話,我就寫完考卷也不想要檢查,但是媽媽說要考一百分才要去當晨光媽媽,所以我才寫完會去檢查。"
阿不然寫完剩下的時間是要到處巡田水看其他同學有沒有在作弊或是睡覺的嗎?看看這孩子有沒有很狂@@
回到家就看到媽媽和寶貝正在把玩已經裝上殼的新手機,怎麼,是怕爸爸拿去賣掉,趕緊讓手機上工了是吧⋯⋯
蘋果手機真的有它製造的品質與質感,爸爸拿了那麼多年的蘋果手機,先不管貴不貴,還是覺得耐用、好用,操作介面簡單,像其它的安卓手機,每家寫的介面都不一樣,亂到爸爸根本就不想要用。
今晚真的是踢到鐵板了,爸爸想說那台APPLE NB的硬碟容量應該不夠,所以拿了將近十年前的NB來想要幫媽媽的手機做備份回存到新手機的動作。
結果一直弄不成功,後來拿了APPLE NB來用也是一樣無法成功,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明天要補上班上課,爸爸也放棄先去睡覺了,明天再來用,所以今晚媽媽的手機一樣不用上工過好日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