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開始下雨又變冷了∼

2018年12月23日
今天天氣也是很不好,中午買了麥當勞回家吃。
爸爸的眼鏡鏡片刮花了,想要再去配新的,吃完麥當勞後就出門去寶島眼鏡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眼鏡框。
之後沒有配,因為爸爸有一支一萬多元的多焦眼鏡都沒有在戴,決定拿那一支眼鏡去換外國品牌的多焦鏡片就好。
問題就是出在要是沒有寶島眼鏡的人沒有跟爸爸講那是多焦鏡片的話,爸爸在試戴都還以為是一般的多層膜鏡片,怎麼跟爸爸幾年前配的那一支多焦鏡片差那麼多?
果然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爸爸當初就是貪便宜,配了那副國內的多焦鏡片,導致只要焦距一稍微跑掉就全模糊了,視角怎麼會這麼窄,還害爸爸跌了兩次,其中一次腳踝還腫到包起來看了好幾次的醫生加復健,真的是!@#$%︿&。
再找時間去寶島配就好。
結果一出寶島眼鏡就下起大雨來,天氣變得更冷了。
看看時間還早,除了去買淨水器的濾心以外,又到新竹市的NOVA貼媽媽新手機的背面保護貼,爸爸的手機保護貼也順便換新的。
這次爸爸的手機是貼日本的,一樣又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真的好滑又比較不沾指紋。
爸爸就是去看到媽媽的手機保護貼那麼好滑,又只比一般保護貼多一百元,真的CP值高啊。
寶貝並沒有跟著我們出門,而是留在家裡寫功課,因為晚上寶貝的阿舅和他女朋友要來家裡,晚上要一起去吃牛排。
已經好久沒有來這一家吃了,在家附近生意很好,基本上都是要預約的,很好吃。
只要再上一週就要放四天假過年去囉,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