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耶誕夜準備禮物∼

2018年12月24日
今天媽媽請假陪寶貝的阿舅去LAND Rover車廠交新車。
爸爸昨晚有問了價錢,這台車360幾萬,弄到好將近400萬,還真的是很貴,後來有聽媽媽說這車子很高檔,這台車在幾個月前還是總代理經營的時候,車價可是要五百多萬耶,今年原廠收回代理權,硬砍車價一百多萬下來,就是要拼市佔率。
寶貝的阿舅那麼拼事業,真的很辛苦,買一台好車來爽一下也是不錯。
幾天前有聽小寶轉述學校老師說的:"聖誕夜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但是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就是聖誕老公公,會趁著小孩在睡覺的時候偷偷的把禮物放好。"
說完就小寶問了爸爸媽媽:"老師說的是真的嗎?"
媽媽很機警的回答她:"如果爸爸媽媽是聖誕老公公,那就沒有禮物了。"
小寶聽到後也很聰明的回答說:"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
就這樣,為了今晚聖誕夜,她可是很用心在準備呢。
她在安親班做了一棵聖誕樹,拿來對爸爸媽媽說:"安親班的那個英文人說我做的聖誕樹很像新北耶誕城的那一棵聖誕樹。"
註: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寶老是把安親班的外師叫成了"英文人",大概就是都在講英文吧。
之後爸爸本來不知道她在忙什麼的,後來就看到她拿了一個她的玩具盤子,上面放了餅乾和飲料,原來是她準備的點心,是要送給聖誕老公公吃的,哈哈哈∼
後來有聽媽媽說小寶也有問媽媽說有沒有紅蘿蔔,她要準備給麋鹿吃的,這個就更好笑了。
經過媽媽的解釋,原來小寶有說她有看過一本書,裡面有寫了要準備點心的情節。
小寶今晚把她該做的事情給做完了,九點不到就去睡覺了,只為了讓聖誕老公公多點時間想想要怎麼在我們家沒有煙囪的情況下,還能進來家裡送她禮物,哈∼
聽媽媽說有看到小寶對著她自己做的聖誕樹講了一堆話,大概就是希望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禮物,哈∼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她寫的內容,怎麼是用包裝紙當成卡片在寫?這孩子真是的隨性到這種地步,真是天真可愛了。
只是啊,她想要的聖誕禮物,媽媽目前沒有買到,就只能先用其它的禮物擋一下,等過幾天買到之後再給她了。
耶誕夜準備禮物∼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