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聖誕禮物∼

2018年12月25日
平常都要媽媽叫起床的小寶,今天六點初就自己起床了,因為她要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來。
以前都是寶貝會起床和她一起看禮物,但是現在的寶貝賴床都沒時間了,哪還會起床來看這種她昨晚也有看到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的事情。
拆開禮物的小寶沒有特別的開心,因為不是她卡片裡面寫的希望得到的禮物。
不過聖誕老公公也留了伏筆,會再補送她要的禮物給她的。
聖誕老公公寫了這寫字給她看:

親愛的羽昕同學:
聖誕老公公知道妳很努力在學習上面,不會就會舉手問老師,這是一個很好的習慣,會有助於得到更好的成績喔。
聖誕老公公也有仔細看了妳寫的聖誕卡片,妳寫的字如果可以更整齊的話,那就更棒了,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妳寫更漂亮的字的聖誕卡片給聖誕老公公喔。
另外,很多小朋友都有得到聖誕禮物,有的是成績很好,有的是在家裡很聽爸爸媽媽的話,不隨便亂生氣,這樣都能得到一點點的禮物。聖誕老公公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兩個優點都有的羽昕同學,這樣得到的禮物會更好、更大喔。
聖誕老公公要跟妳說聲對不起,翻了一下禮物袋,妳很希望得到的見習神仙精靈手提箱的禮物目前聖誕老公公剛好沒有,不過,聖誕老公公先給妳另一組神仙精靈的玩具。
至於妳卡片裡寫的希望得到的禮物,聖誕老公公過幾天的晚上會再來一次你們家補送給妳喔。
聖誕老公公希望妳可以每天都乖乖的聽妳爸爸媽媽的話,用功學習。
聖誕節快樂∼
                    聖誕老公公 上 2018.12.24夜


聖誕禮物∼_img_1

收到禮物後不過數十分鐘的時間,小寶和媽媽吵架了,還不就是希望可以拿她的聖誕禮物去學校玩,但是媽媽不准她拿去,小寶就又開始亂了,哈哈哈∼
最後還是有讓她帶去學校,衝到學校時都已經在關校門了,代表已經快要遲到了說。
今天爸爸叫了工程師進來辦公室幹譙了,怎麼老是一堆理由,一件事情搞了上把個月了,老是有理由,那麼簡單的事情,唉。
爸爸是尊重他的直屬經理工作上的指派,只是爸爸偶而想到就問一下,哪知道每次都有理由。
爸爸真的很不高興,當RD又不是線上作業員,RD哪有可能每分每秒都很忙,是他做事情沒有規畫,不會安排,根本看不懂他每天在忙什麼。
爸爸直接嗆他說:"你真的很難用,因為你一個時間裡面只能做一件事。但是RD的基本就是要能多工,而不是一天只能做一件事。我問你,要是有客訴,你是不是要去告訴客人說等忙完後再處理客訴的問題?你這種工作能力,在更大的公司早就把你處理掉了,是你要去適應主管,而不是主管來看你臉色做事情,你最好搞清楚狀況。你以為主官都閒著沒事是吧,總是抱怨為什麼主管不幫你做是吧,你自己沒能力,就只看到別人爽的一面,怨嘆自己工作多。你在學校打籃球的時候,我們這些當主管的已經在社會上被怎麼糟蹋了,別只看到小偷在吃香喝辣的,也要看看小偷被抓到時被打到變豬頭的樣子。我每週看週報,我都看不懂你又沒什麼案子,但就是不知道你每天在公司做什麼,到底在窮忙什麼,那麼多別的單位的主管都來跟我抱怨你相同的事情,你覺得是你有問題,還是公司這些人都很病態對你不友善?"
總之,在爸爸看來,就是能力不足卻老是抱怨事情多,問題是出在他自己身上,真讓爸爸動氣了。
爸爸幹譙完後還是會跟他講他該怎麼安排、怎麼做事情。
爸爸怎麼像在教小孩一樣,真的是累了,他要走出爸爸的辦公室時,爸爸還像教小朋友一樣的要那個RD再講一次爸爸所講的,爸爸認為他沒有會錯意,爸爸這才放他離開,看來小寶都還比他強ㄌㄟ@@
回到家媽媽當場發了聖誕禮物給爸爸和兩個小孩,媽媽送給爸爸新的手機殼,媽媽也轉送了媽媽同事要送給兩個小孩的禮物,皆大歡喜,哈哈哈∼
只是媽媽說今年爸爸怎麼說要帶我們去吃聖誕大餐?
基本上,爸爸根本沒有想到。
再者,爸爸小時候哪有在過什麼聖誕節,我們是過台灣光復節,應該要拿國旗去升旗遊街慶祝的,我們家是拿香的,又不是拿牌子的,過什麼聖誕節,對吧。
這種理由媽媽應該可以接受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