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回屏東過年∼

2018年12月28日
今晚開始的四天新年年假,媽媽決定直接開車回恆春去,於是爸爸媽媽下午都有請假,等下午放學時間一到接到兩個小孩後就直接回家去過年。
其實一般的連假前一天晚上大概也都只會遇到下班的車潮,我們整路都還是順,過了台中之後,尤其是台南過後哪有看到什麼車。
在屏東沿海公路上更是很多時候就只有我們一輛車說,車潮真的明天才會出現。
不過今年年底最熱鬧的應該是高雄市了,因為很多人都是跟著"韓國瑜禿頭市長"走,畢竟"韓流"的熱潮正值高峰,高雄的景點可夯了。
我們也已經半年多沒有回來恆春了,晚上10:30前到滿州,迎接我們的是一隻寶貝阿嬤他們養的狗。
這隻狗一看到陌生人就一直叫,嚇的兩個小孩縮在車上不敢下車ㄌㄟ。
這隻狗不到一歲,但是品種的不同,看起來已經是一隻大狗了說,連爸爸都不想靠過去。
滿州這裡的風好大,天氣真的很不好,真的都擺脫不了爛天氣的糾纏ㄌㄟ@@
今天是"初戀的情人"連續劇的最後一集,我們可是看了半夜零點的重播才去睡覺的。
真的難得爸爸和小寶那麼晚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