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墾丁三小時遊∼

2018年12月30日
媽媽堂姊的孫子比小寶大兩歲,一大早就來家裡了,只是家裡的門沒有開一直進不來,爸爸也不知道她來串門子幾次了,因為她進來家裡已經是早上八點半的事情了。
她對爸爸說小寶昨晚有說今天早上七點要來家裡叫她起床一起去玩。
結果她有做到,七點就來叫門了,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倒是小寶一直到媽媽堂姊的孫子都到床邊了還在睡,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就這樣,小寶一大早就過去媽媽堂姊家玩,一整天根本就沒看到人,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回來。
中午過後媽媽說寶貝的阿舅晚上要回來家裡跟我們一起吃火鍋,媽媽想要去全聯買個火鍋料。
就這樣,媽媽也順便約了媽媽的堂哥,那位在屏科大當副教授的一起去墾丁玩玩。
今天的天氣有比昨天好一點,但是風一樣很大。
我們家靠近佳洛水,所以就從佳洛水到龍磐公園再繞到墾丁去。
其實我們拍照的地方應該是風吹砂,龍磐公園應該是位於鵝鑾鼻及風吹砂之間,龍磐公園就是每年一月一日大家看日出的地方。
今天的風實在是很大,在這裡髮膠抹整箱的都沒有辦法,一出車子外面就是瘋子的造型@@
我們也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海風很大,爸爸試著拍著海浪,都來因為風很大而抖動。
之後也在過了龍磐公園不遠的一個大草皮上拍了一些照片。
寶貝已經是美少女一枚了,媽媽還會引導寶貝擺一些比較成熟的動作,把握青春的時光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要到墾丁的路上,就還看到有騎機車的,還穿裙子ㄌㄟ,看起來應該是陸客,這種天氣騎車上來龍磐公園,很勇敢。
之後繞到船帆石去,順著小路走就到船帆石的正前面,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印象裡這是爸爸第一次在這麼近的地方和船帆石拍照說。
爸爸早上看到報紙說這次連假墾丁的人潮回來了,可是一直到我們離開墾丁,沿路也沒有看到什麼人潮啊,還是天氣不好,大家都躲在飯店民宿裡?
墾丁三小時遊∼_img_1

下午玩回到家,我們也立刻到山上去,家裡的兩隻夠都在山上工作還沒有下班,哈哈哈∼
晚上寶貝的阿舅載著他的女朋友,開著那台新買的弄到好將近400萬的Land Rover Sport高級名車回來特地和我們一起吃晚餐。
媽媽有看到車子的親戚們也在偷問爸爸說那台車的價錢,當聽到價錢後一個個下巴都掉下來了說。
這台車貴的有道理,真的很有質感,動力和整體等方面根本就是鳥打雙B的。
這樣的車看看就好,買也得要養得起,不過聽說五年保固,依照寶貝阿舅做生意的,很少會開到那台車看來,保養費應該也還好才是。
這種車看看就好∼